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石家庄荣信科技

原料配方计量输送系统、混配系统、工业自动化PLC、DCS工控系统、条码防错可追溯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031189170852
  • 手机:18332499376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发酵及制药自动配料系统
发酵及制药自动配料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67发酵及制药自动配料系统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28 09:52
  询价
详细信息

      我公司自行开发研制的发酵自动配料系统主要应用于玉米深加工及发酵行业原料的自动上料、自动配料、自动输送。该系统代表了国内发酵行业配料自动化的高水平。该系统显著提高了生产效率、减轻工人劳动强度、保证产品质量、改善了员工工作环境。
系统组成
      该系统主要由自动上料系统、自动计量系统、自动输送系统等部分组成。配料系统共设计10个料仓,储料仓上料形式根据物料不同可以采用气力输送上料或者提升机上料。料仓下方设有料斗秤,用于该种物料的自动称量,称量完成后通过转运车转运或者直接卸料至配料罐。整个配料过程全封闭,没有任何泄露点。
产品功能与特征
1. 操作简单、自动化程度高,输入相关参数后只需按下启动按钮就可完成自动配料、输送。
2. 配料过程全自动,避免人为因素的影响,提高产品质量,减少人员成本。
3. 多种喂料方式选择,精度最高可以达到±0.1%。
4. 配方权限管理,区分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实现了配方保密。
5. 该系统可储存编辑多个配方, 配方可达500个。
6. 系统可自动存储配料过程中所有信息,实现产品的可追溯性,并能打印报表。

询价单